OMOTE-

Wechat:OMOTE-0113


:米娜桑...

我在lofter乐乎上 分享穿搭的日子已经有三个月了 在此期间 也收到很多关于喜欢我分享的穿搭的私信 谢谢你们的喜欢以及很多追到微信的小伙伴❤

不乏有些跟我聊天交深的乐乎友 如今工作室日渐发展 已经走在越来越正式的路上了 当然 分享穿搭 拍好看的照骗 和经营好工作室 依旧是我会继续做的事

小伙伴们呐 喜欢我分享的穿搭的 请继续关注我 加微信的话现在一号店:OMOTE-0828(人满 可能以后会清人吧)

加不进的泥萌可以加二号店:OMOTE-0113  我在那等你们❤

© OMOTE- | Powered by LOFTER